当前位置:首页  新闻中心  校园新闻

​我校举行第三届师生环校园健步走活动

来源:工会发布时间:2024-04-11浏览次数:10

春风十里,温暖四月。4月10日下午,为迎接国际十大娱乐正规网址建校120周年校庆节日的到来,我校成功开展“迎校庆 健步行”暨2024年桐城师专师生第三届环校园健步走活动,副校长程玉梅,校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长伍建强等出席活动。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、艺术与设计系、体育教研室承办,办公室、教务处、学生处、团委、总务处、保卫处等部门协办,共有九个代表队近500名教职工、学生和学校老年大学部分学员参加。

活动现场,副校长程玉梅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,校党委委员、宣传部长伍建强为本次健步走活动鸣枪,校工会副主席黄应秋主持。健步走活动全程五公里,师生员工们环校步行,步伐矫健,精神饱满;你追我赶,奋勇争先,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。活动过程中,师生们既享受了健步走带来的快乐,又欣赏了春意盎然的校园美景。最后,各队伍陆续到达终点,圆满完成环校园健步走活动。

通过本次健步走活动,大家纷纷表示不仅锻炼了身体、增强了体质,同时加强同事、同学之间了交流,增进大家的友谊,激发了干劲,凝聚了力量,营造了良好的氛围,让大家以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。

(撰稿:黄成林 核稿:黄应秋)


上一篇:下一篇:
返回原图
/